清濑梅

吹钻Abot All泽ॱଳ͘
主短篇+不定期更新 是克里斯的太太

【光舟泽】续作 03

Tips:OOC预警 有自创角色

上回 续作 02


      十月份的某天,和荣纯同一个球队的舍友回到宿舍时,发现平时一直都训练到最后的荣纯却盘腿坐在电视机前,身前的小桌板上放了三四排某品牌的乳酸菌饮料产品,其中有几瓶已经喝完了,随便放在桌上。

    “就算支持某个球队,也不至于一下子喝那么多啊?!”,舍友放下背包,走向冰箱,打开的一瞬间看着自己啤酒旁边多出了好多排益生菌饮料,眉毛不禁抽动了一下,小声嘟囔了一句:“你是小学生吗……”

    “森前辈,你也要一起喝吗?好久没喝了,没想到还很好喝,哈哈”,看见站立在宿舍冰箱前的前辈,荣纯举起手里的饮料,一脸期待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了,今天我还是想喝啤酒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,虽然被拒绝了还是一脸开心的模样,荣纯再次把注意力转回到电视机上。

    “今天有职棒交流比赛吗……?好像没有吧”,森前辈拿出了啤酒放在餐桌上后,直接将汗津津浸满汗水的运动服脱掉扔进洗衣机内,一边拿着啤酒一边走去客厅电视机的方向。

    “是职棒抽选直播哦”,猛喝了一口饮料的荣纯把电视声音稍稍调高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看着自己球队后辈这样没有节制地喝,森前辈皱起了眉毛,“喂,这个喝太多也不好啊,明天拉肚子怎么办?!”

    “没事的,除了纳豆,没有什么能打倒我!”

 

    “噗嗤——”,森前辈打开了啤酒,漫不经心地看着电视,“你是有在意选手吗?还是朋友?”

    “不算是朋友吧,后辈?”,荣纯皱起眉头,一边玩着手里的空瓶子。光舟确实是自己的后辈,但是因为两人从最初打交道时候开始,就好像有着不同寻常的缘分。比如作为后辈的他居然能够直截了当拒绝接我的球!

    “话说森前辈,如果你后辈一开始对你很没礼貌的话,你会不会心里一直想着他这个人?”,电视直播里的主持人还在讲着客套话,离第一轮抽选还有一点时间,荣纯问道身边喝着啤酒发呆的舍友。

    “咳咳”,被荣纯突然问到这样问题的森前辈不小心呛到了。说起没有礼貌的后辈,虽然荣纯一直都很好地遵守前后辈之间的礼仪,但是用这种语气说出这么一句话,还是让森前辈愣住了。“看对方的出发点吧”,虽然也有人觉得在球场上的你经常大喊大叫很烦人就是了,不过还挺能带动队伍士气的,森前辈仰头猛又喝了一口啤酒。

    “开始了开始了”,屏幕下方出现了各大球团的队名,准备开始发表各个球队的一位指名,荣纯手里握着乳酸菌饮料的小瓶子,时不时手指摩擦了一下锡纸包装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后辈是什么位置?”

    “捕手哦!我三年级的时候和他是投捕组合。”

    “一位指名一般很少出现捕手啦,你现在不用管那么紧张”

      听到森前辈这句话,荣纯扭过头,流露出了非常认真的神情,正想反驳却听到电视传来了某个球队的队名,急忙回头看向电视机画面。但是队名下面的一位指名却没有出现自己想要看到的名字,荣纯有点赌气般地哼了几声。

    “光舟他,就是我那个后辈啊!他虽然经常对我这个前辈很没有礼貌,但是他的棒球知识非常丰富,不仅是日职棒,就连大联盟的流行球类和打法都了如指掌的感觉,明明还只是高中生哦。一开始接球的经验不是很足,但是一段时间之后就已经能够把我的号码球好好接住了。”

      突然听到荣纯滔滔不绝地讲起自己的后辈,虽然自己不太感兴趣,森前辈还是应和了几声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觉得球队选他做一位指名也不意外吧?”,荣纯又开了一瓶。

    “话是可以这么说……”

    “而且小狼崽他打击也很强啊!”

    “小狼崽?”

    “就是我那个后辈,我觉得他眼神很像小狼崽,总是在我身后虎视眈眈看着我的感觉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乱给别人起外号的习惯是从高中就开始了啊?”

 

      两人闲聊了一会儿,一位指名抽选已经结束,荣纯心情也越来越紧张,随后的指名都是先到先得的,要是别的球队要了光舟那怎么办?虽然别的球队也能给他带来很好的训练环境,凭借他那不服输的性格一定会在球队里面努力,但是……想到这里荣纯又开了一瓶饮料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这么想你后辈进这个球队啊?”

    “因为你看这个球队去年招了很多投手,那么捕手一定短缺是不是?!”

    “也不至于短缺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而且球队吉祥物太可爱了吧?!”

    “因为这个?”

      终于到了这个球队的发表第二位指名了,荣纯像是要把电视机盯出一个洞一般,皱起眉头看着前方,而刚喝进去的乳酸菌饮料也像是在胃里打转一样,荣纯忍不住抿起嘴。

    “奥村光舟”,电视机传来了光舟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荣纯这就是……诶诶诶?你怎么了?喂!要吐的话去厕所啊!!!!我不是让你不要喝那么多了么?”

    “唔唔唔……”,被森前辈扶起来的荣纯走向洗手间,虽然胃依然还是有点难受,但忍不住还是很开心,毕竟这个球队离自己大学很近呢……

    “泽村荣纯!你还笑?!待会给我收拾干净!”

    “遵命!”


恭喜钻Aact2完结QWQ下一季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了,我真的没想到这一季能看到崽背上1号!!接下来要靠寺爹漫画续命了!!

我有好好做到每月至少一更哦!!

真的不要学荣纯瞎喝乳酸菌饮料,我估计也是因为喝太多肠胃炎发烧了(跪)大家好好注意身体哦!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