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濑梅

吹钻Abot All泽ॱଳ͘
主短篇+不定期更新 是克里斯的太太

【青道小日常】被遗忘的生日?!——泽村荣纯生日快乐

Tips:有ooc  无cp向


5月14日这一天,泽村荣纯早早地躺在了宿舍的床上,双手交叉放在自己胸口上,嘴角忍不住上扬,“明天早上起来说不定我的床上就被大家的礼物堆满了,为了给大家制造给我惊喜的机会,我一定早早入睡!我真是个为他人着想乖宝宝。”荣纯一边这样想着,一边努力让上扬的嘴角放松下来,来回挣扎着渐渐入睡了。

 

“叮铃叮铃——”

闹钟一响,荣纯从睡梦中清醒。他闭着眼睛熟练地关掉了闹钟,挑了挑眉毛,伸手缓缓摸着床头,接着是床沿……“什什什么都没有?!”,探索了一阵子的荣纯睁开了眼睛,睁开了双眼再确认了一遍,床上的东西没多没少,根本没有出现自己期待的能把自己埋在床上的礼物山堆,忍不住惊呼道。

 

“泽村你这小子怎么一大早这么吵?!”,正在失落的时候,传来了同宿舍的仓持的怒吼。荣纯愣了一愣,右手学着落合在下巴抚摸了几下,心想:“说不定是忘记了,但是我要是直接在他们面前说的话,我也太不矜持了点,姆——”。

 

突然灵光闪现,荣纯对着床下正在换衣服的仓持前辈的背后说道:“洋一,对不起啊我今早做梦不小心……”,一边说着还盯着仓持的动作,期待着对方暴怒之后意识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。仓持在下面换衣服的动作顿了一下,忍住自己心底的怒火,拼命地堆起微笑,回头对荣纯笑着说道:“这样啊,没关系。”

 

“完蛋了——!!!”,荣纯一脸绝望地躺了回去。难道大家都不记得我的生日了吗?难道大家都不关心关心我吗?丧着脸望着宿舍的天花板。

“泽村前辈再不起床,早练就要迟到了”,同宿舍的浅田小声提醒道。

“呜呜呜,前辈不记得就算了,连后辈都……”

 

早上受了打击的荣纯并没有放弃,就算舍友不记得自己的生日,但是队里总有人会记得的!端着早饭的荣纯抿起嘴巴,眉毛皱成倒八字,大步走到了降谷旁边的座位,猛地坐下,斜着眼睛瞅了一眼旁边面无表情的降谷。


“嗯……这家伙应该记得吧,但是要怎么试探呢?”

 

吃着早饭,时不时观察着身边的降谷,突然荣纯放下碗筷,用勺子把米饭装到碟子上,努力地摆出熊的性状。“哈哈我真是个天才,经常送白熊当礼物的降谷肯定能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了吧?”,荣纯忍不住在心底夸起了自己。

 

“降谷,你看这是什么?”


降谷停下吃饭的动作,看到了荣纯的碟子,“啊,白……”

“白什么?!”

“白米饭。”

“你再看清楚一点!”

“白米饭。”

“不是,你再猜一下!”

“米饭!”

 

在两人来回交谈的过程中,被斜对面的奥村光舟打断道:“泽村前辈一边教育后辈要吃完饭,一边在浪费粮食啊。”一旁的濑户拓马吓得挺直了背,用手拉扯了一下光舟,示意他对泽村的态度太过分了。

 

但是,荣纯根本没在意光舟的态度,脑海里只剩下大家都不记得我生日这个想法了……

 

今天下午是轮到荣纯和御幸一也练习投球,虽然荣纯十分在意大家好像忘记了自己的生日,但是今天的投球练习也没有因此而受影响。接近练习的尾声,荣纯忍不住向对面的队长提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:“队长,我们来玩接龙吧,今天也快结束了!”

 

蹲在对面的队长御幸听到这句话,表情严肃正想起身批评一下这位居然想玩投球接龙的投手,但过了一会心里又想到:“算了,这家伙今天生日,今天投球练习也差不多了我就陪他玩一下吧。”

 

“苹果”,御幸把球扔了回去,顺便开了个头,可能没想到队长居然答应和自己玩投球接龙,荣纯手忙脚乱地接住了球。


“果实”“实际”“寄生”,说完荣纯眨巴着眼睛,期望对面接上自己想要的词语。“生产”,冷冰冰的词语与棒球一起砸向了自己,荣纯叹了口气,可能注定今天大家都记不得自己的生日吧。

 

两人玩了没有多久就结束训练了,御幸说自己有急事先荣纯一步离开了球场。荣纯耷拉着脑袋,走在去食堂的路上,看着自己被夕阳拉长的影子。“哎,待会回去跟大家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吧!”,想到这却看见前方地面上有着最新一期玛格丽特,于是快步向前捡了起来,发现上面贴着一张纸。


 “祝你……生日快乐,不介意就收下这个礼物吧,然后赶紧来食堂吧!”


哎,虽然我的队友不记得我的生日,但是却收到了上天的礼物了,荣纯一边想着一边翻开了,不知不觉坐在了路边的阶梯上看入迷了。

 

……

 

而另一边。

御幸一也收拾完护具换好衣服走向了食堂,推食堂门的一刻只听到“嘭——”的一声,回过神来自己头上多了几条彩带。里面一群人坐在饭桌旁,大家身前放着一个大蛋糕,脸上露出了失望的神色。

 

“怎么回事?那家伙还没有来吗?”,御幸一边说着一边把头上的彩条拿了下来。

“不会吧?我在路上放了一本少女漫画,上面还写着让他赶紧来食堂”,金丸说道。

“那家伙一大早叫我洋一,我忍到了现在,结果他现在给我搞失踪!”

“荣纯摆的白熊真的好丑……”

御幸撑了一下额头,“我今天还拖延了一下训练时间来给你们准备……”

正在大家苦恼的时候,一旁的小春突然说道:“荣纯该不会是在路边看少女漫画看入迷了吧?”

 

食堂瞬间鸦雀无声。


“那我们赶紧去找那家伙吧,真是”,御幸摇了摇头,向大家说道。大家纷纷从座位站了起来,离开食堂各自分散开来找某位失踪投手。

 

荣纯看完了几话,才意识到天都快黑了,收起漫画书快步走向食堂,推开门没有看到队友的身影,却看到饭桌上的大蛋糕。

 

“难道……难道这也是神给我的生日礼物吗!!!”,荣纯眼睛里冒出了光芒,急匆匆坐到蛋糕前,切了一大块后张口吃了进去。

 

“真好……”,还没等自己说完,荣纯便看到门口站着神色各异的队友,又看了看眼前的蛋糕,好像意识到了些什么,傻笑了几声:“好吃啊……”

 

“泽村荣纯!!!”,大家不约而同大声叫喊道。


今天注定是个吵闹的夜晚吧。

 

呜呜呜我终于写完了,祝我们的小天使生日快乐!!!

论yxyy为什么总在我笔下被迫害(狗头)

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54)